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nozomi

nozomi44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5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nozomi

nozomi

 

《相二》聽你說,你來自宇宙 (短)

純白色的房間映入眼簾,你那帶有男性魅力的髮型充斥著我的視野。

你說:

「小和,我來自宇宙,且來自比太陽亮十倍的恆星。」

「但我離回去的時間還有點距離,所以還能跟你相處好~長一段時間。」

說著說著,太陽那刺眼的光線斜照著你的側顏。

你在那邊大聲嚷嚷說好刺眼好刺眼,快幫我拉上窗簾啊~~!

真是吵死人了。

雖然陽光使你抱怨連連,但你卻不曉得,你那有如寶石般的笑顏卻比那燦爛百倍。






亮黃色且帶有濃厚藥水味的房間闖入了我的世界,你那略顯倦容的側顏及稍長的頭髮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你說:

「小和你知道嗎?」

「地球不是太陽系的中心,而太陽也不是宇宙的核心喔!」

我吐槽他這不是廢話嗎你理科學假的嗎?

我斂下了眼。

卻從沒有人告訴我你不是我世界的中心。






朱紅色的且佈滿先進儀器的房間納入我的眼中,你那即使身上插滿了管子卻仍映照著星辰璀璨的雙瞳,將我的靈魂綑綁。

你說:

「小和,你知道光年不是時間而是距離的單位嗎?」

「等我離開地球後,我們兩人的連心距就要用光年來計算了欸!」

聽你這麼一說,與其說那是距離的單位,我更相信那是我的心墜落的速度。





橘紅色的房間充斥著漸弱的心跳聲,那如雲霄飛車般的心電圖也載著我那千瘡百孔的心。

你說:

「小和,整個宇宙每一份每一秒都在互相遠離喔!」

「就好比即將離開地球的我,跟現在站在我床邊的你一樣。」

你用著極其溫柔的,只屬於相葉你的沙啞嗓音說著。

這是我第一次希望你能停止這個話題。

但如果還有明天,我仍會不厭其煩的聽你說下去。

如果還有明天。





闇黑色的房間吸收了所有的色彩,沒有餘溫的床榻是我那已冰凍的心。

你曾說:

「小和,我們現在肉眼所能看見的星體其實是過去的樣子。」

「或許小和看著天邊那顆恆星時就可以想起我們兩曾經在一起的時光!」

你不知道。

沒有任何人知道。

我已無數次在心中描繪過,有你的未來。





(完)













這是我在看星空時突然得到的靈感,雖然有點肉麻,不過竹馬在我心中一直是撥弄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。


nozomi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nozomi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